图片三

LED主控制器

LED可联可脱主控(H803TC)

LED可联可脱主控(H803TC)
  • 型号H803TC

详细描述

一、简介
      H803TC可以联机使用,也可以脱机使用,并且自动切换。脱机时从SD卡读取数据来控制分控。联机时用网口1连接分控,网口2连接电脑网口,当用联机软件《LED演播软件》发送数据时,网口1转发网口2接收到的数据;当联机软件停止发送1.5秒后,控制器立即从SD卡读取数据发送。

       配套分控为H801RAH802RAH801RC。配套软件联机为《LED演播软件》,脱机为《LED编制软件》。


二、性能特点

       1、可以联机使用,也可以脱机使用,并且自动切换。

2、每台控制17万点,最多连接255个分控。H801RA最大控制3412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2RA最大控制4096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1RC最大控制8192点,最多输出八个端口。

       3SD卡支持FAT32FAT16格式,最大容量为64G字节及以上,最多允许64DAT文件。

4、中英文LCD显示,长按MODE键切换。

5、支持上电次数加密。

6、可连接DMX控制台,也可通过H802RADMX驱动芯片编地址。

7、支持单一文件播放和所有文件循环播放,播放速度可调范围是1—100帧每秒,亮度可调范围是0—16

8传输信号采用标准以太协议,标称距离为100米。可通过光电转换器,使得传输距离达到25千米以上。

9、电气隔离抗干扰能力强,主控与分控、分控与分控隔离,防静电防雷击。

10、工程配置灵活,各分控可以控制不同的灯具。


三、规格参数

输入电压

AC100--240V

功耗

3W

带载点数

17

带载分控数

255

重量

1.25Kg

工作温度

-20C°--75C°

外形尺寸

L270 x W150 x H43

纸箱尺寸

L288 x W203 x H60

四、网络及光纤连接图

1.纯脱机使用方法如下图,网口二起始分控可设置,也可以只用一个网口。(蓝色线表示网线)

图片关键词

 

       2.可联可脱使用,H803TC转发电脑的数据到分控,若电脑无数据发出,则自动读SD卡中的数据发送到分控。

图片关键词

3.采用交换机输出多路网口,下图是电脑无线网卡发送数据到无线交换机,再传送到H803TC,也可以用有线网卡发送数据,还可用一台H803TC发送,多台H803TC接收,下图只画出三台H803TC接收,根据实际需要可使用更多数量。每台H803TC要设置唯一的IP地址。

图片关键词

4.使用光纤,使得传输距离更远。电脑到交换机,电脑到H803TC,交换机到H803TCH803TC到分控都可以使用光纤。

图片关键词

5、连接DMX512控制台。

图片关键词
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8-04-11 09:07:59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上一条:没有了  下一条:LED主控(H802T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