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三

LED主控制器

LED定时主控(H805TC)

LED定时主控(H805TC)
  • 型号H805TC

详细描述

一、简介

H805TCLED定时主控,两个输出网口,最多连接255个分控。具有五种播放模式:单个文件播放、按星期播放、按公历日期播放、按农历日期播放、按时间表播放。

    配套分控为H801RAH802RAH801RC。配套软件为《LED编制软件》。


二、性能特点

1、两个输出网口,最多连接255个分控,最大控制15万点。H801RA最大控制3412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2RA最大控制4096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1RC最大控制8192点,最多输出八个端口。

2SD卡支持FAT32FAT16格式,最大容量为64G字节及以上,最多允许64DAT文件。

3、中英文LCD显示,长按MODE键切换。

4、支持上电次数加密。

5、可连接DMX控制台,也可通过H802RADMX驱动芯片编地址。

6、播放速度可调范围是1—100帧每秒,亮度可调范围是0—16

7、支持播放单一文件、按星期、按公历日期、按农历和按时间表播放。

8、可在控制器上设置修改日期时间。

9、输出信号采用标准以太网协议,标称距离为100米。可通过光电转换器,使得传输距离达到25千米以上。

10、电气隔离抗干扰能力强,主控与分控、分控与分控隔离,防静电防雷击。

   11、工程配置灵活,各分控可以控制不同的灯具。

三、使用说明

1SD卡在多次添加、删除文件后需要格式化成FAT32FAT16格式。支持SDHC(高容量SD卡),最大达64G字节以上。SD卡中最多允许64DAT文件,播放顺序是根据文件名按字母进行排序。

2、控制器上电自检通过后,LCD屏第一行显示控制器型号,按“MODE”键循环切换各种功能模式按‘-’键是减小当前参数值,按“+”键是增加当前参数值,按“OK”保存参数长按MODE切换中英文显示。

文件X

X为序号,第二行显示当前播放的DAT文件名。按‘+’可跳到下一个文件播放,按‘-’可跳到前一个文件。

速度

播放速度,范围是1 – 100帧每秒。

亮度

亮度设置,范围是0 – 16。注:在LED编制软件》中使用了颜色取反,驱动芯片为P9813LPD6813,亮度必须为16

播放模式:

包括单一文件播放、星期、公历日期、农历日期和时间表。

“单一文件播放”指始终播放指定文件。

“星期”指星期一播放第一个文件,星期二播放第二个文件,…,星期日播放第七个文件。

“公历日期”指公历1-31日对应31个文件,每天循环播放一个文件。

“农历日期”指农历1-30日对应30个文件,每天循环播放一个文件。

时间表按时间表播放,时间以秒为单位,若到指定时间,执行指定的任务(更换文件或调节亮度),时间表文件扩展名为“.TAB”,制作方法如下:

    先选择是使用“公历”、“阴历”还是“星期”;再指定星期几或几月几日,也可以不限制日期,还要设置几时几分几秒;然后选择文件或亮度,若选择文件,就需要选择要播放的文件序号,否则选择亮度,就要选择亮度值(0—31);最后单击“添加”。

左边的列表是按时间自动排序的。若在同一秒需要执行多个任务,最下面的被执行。如上图,第二是指每天20点播放第二个文件,而第三指明公历8月1日20点播放第三个文件,因它在下面,所以8月1日那天是播放第三个文件,而不是第二个,阴历初一20点开始播放第四个文件,其它日的20点才播放第二个文件。

若控制器的上电时间为19点,因第一行指示每天18点开始播放第五个文件,所以上电后会播放第五个文件;控制器在18点之前上电,播放的则是用按键设置的文件,到18点才跳到第五个文件播放。

图片关键词

网口2输出

网口2输出的起始分控号。譬如文件中总共40个分控,网口2输出的起始分控号为31,则前面30个分控数据由网口1输出,后10个分控数据由网口2输出。若网口2输出的起始分控号为1,则两个网口都输出全部分控数据。

DMX地址:

LED控制器连接DMX512控制台时的起始通道地址,每台主控占用3个通道。默认为1,即第1通道是DAT文件序号,第2通道是播放速度,第3通道是亮度;若起始通道地址是4,则占用通道4、5、6。

DMX512控制台通道数值对应文件的关系为,四个数值对应一个文件,即0-3对应第一个文件,4-7对应第二个文件,……。对应速度的关系为,按键设置的速度X通道值/255,即控制台最大值255对应按键设置的速度。对应亮度的关系为,亮度通道值0对应0(不亮),1-16对应1,17-31对应2,…,241-255对应16。

在此模式时按“OK”键进入DMX驱动芯片编地址模式,先选择DMX芯片型号;再按“MODE”键,设置每颗DMX芯片占用通道数;再按“MODE”键输入编址的起始通道地址,一般为1;然后按“OK”开始编址。编址完成后按“MODE”键可切换到其它模式。

日期时间修改

按“OK”键移动光标到年、月、日、时、分、秒,按“+”“-”键可以修改光标处的值,按“OK”键光标移出秒时,自动保存刚才的设置。

4、两个网口都可直接输出到交换机、光电转换器、分控。

5、芯片类型、时钟速度等参数必须在《LED编制软件》中设置好。每个分控的可以带不同的灯具,用不同的驱动芯片,所以参数可以不一样。

6、最大控制点数为15万点,最多连接255个分控。H801RA最大控制3412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2RA最大控制4096点,最多输出四个端口;H801RC最大控制8192点,最多输出八个端口。

7设置密码,LED编制软件》的灯光造型窗,单击菜单“设置”--“控制器密码”,弹出加密对话框,加密方法是限制上电次数。限制使用次数最大可输入8000,密码必须为数字,最大长度为7

可连续七次加密,加密次数的最后一个选项是“解除密码”,继续加密和解除密码时,输入的密码必须与第一次加密时设置的密码一致。不一致时软件不会提示,但生成的DAT文件对控制器不产生作用。解除密码后,可再次加密,密码也可重设。软件启动时默认生成的DAT文件不包含加密信息。

图片关键词

 

四、日期时间设置

在日期时间显示界面,按“OK”键移动光标到年、月、日、时、分、秒,按“+”“-”键可以修改光标处的值,按“OK”键光标移出秒时,自动保存刚才的设置。

五、规格参数

输入电压

AC100--240V

功耗

3W

带载点数

15

带载分控数

255

重量

1.25Kg

工作温度

-20C°--75C°

外形尺寸

L270 x W150 x H43

纸箱尺寸

L288 x W203 x H60

 

六、连接图

1、常用方法如下图,网口二可设置起始分控可,也可以只用一个网口。(蓝色线表示网线)

图片关键词

 

2.使用光纤,使得传输距离更远。(橙色线表示光纤

图片关键词

 

 
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8-03-17 10:46:15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上一条:没有了  下一条:LED电源同步主控(H801T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