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三

单色屏控制器

LED单色屏控制器(H801SF)

LED单色屏控制器(H801SF)
  • 型号H801SF

详细描述

、简介

H801SF是用来控制四分之一动态扫描的LED单色屏,配套软件为《LED扫描屏软件》。

二、性能特点

1.四组12接口,灰度为256级时,最多控制32块屏(每块屏512点,共16384点)。

2.屏必须正向摆放,但连接顺序可以任意。

3.具有U盘功能,用USB线连接到电脑,就可拷贝文件。

4SD卡支持FAT32FAT16格式,最大容量为64G字节,最多允许16DAT文件。

5.支持差分信号同步,可用多块H801SF共同控制一个大屏。

三、使用说明

1SD卡在第一次使用,或多次删除后需要格式化成FAT16FAT32格式。最多允许存放16DAT文件,控制器根据文件名按字母进行排序播放。

2、控制器上电后,绿色LED指示灯亮,若没有插入SD卡,红色LED灯按2秒的频率闪烁。

3、插入了SD卡并且连接了USB线,则进入U盘模式,可以拷贝文件,但不控制LED屏。

4灯具类型必须选择R,控制器类型选择SF。控制LED单色屏的数量随灰度的降低而增加。

灰度为128级时,最多控制36块屏。

灰度为64级时,最多控制40块屏。

灰度为32级时,最多控制48块屏。

灰度为16级时,最多控制64块屏。

       5、单色屏播放全彩视频时,要使用软件进行处理,单击菜单“编辑”“颜色处理”,在弹出的“颜色处理”框中选择转换成黑白图像。

6、视频及动画要添加在背景层,文字层是专门显示文字的。播放时背景在下,文字在上。若不想分层效果,可以全部做在背景层。

四、规格参数

输入电压

DC5V

功耗

1W

带载能力

25632

工作温度

-20C°--85C°

外形尺寸

L91x W70 x H16

 
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4-09-28 17:59:22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上一条:LED全彩屏  下一条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