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三

LED遥控控制器

H803WIFI手机APP控制

H803WIFI手机APP控制
  • 型号H803WIFI

详细描述

一、简介

H803WIFI支持手机APP控制,也支持Artnet控制。可控制LED幻彩软硬灯条、LED像素屏、LED异形屏、LED全彩发光字灯串、LED全彩模组、LED护栏管、LED点光源、LED情景照明等。花样样式包括:VID/AVI、图片、单行文本、百叶窗、滴水、旋转、矩形扩散、圆形扩散、向左上推移、向上推移、向左推移、双向推移、追逐、跑马灯、整体变色。

二、可控驱动芯片

TM1812APA102LPD6803SM16716DMX512TM1812同时序芯片有LPD1883、UCS1903、UCS1909、UCS1912、P9883、SM16703、SM16709、SM16712、WS2811、WS2812、APA104TM1809、TM1804、INK1003,LX1003;LPD6803同时序芯片有UCS6909、UCS6912。

DMX512控制输出只有两个停止位,有些DMX芯片可能无法及时准确接收数据。

三、产品介绍

1手机WIFI直接接入到H803WIFI(直连模式),对单个H803WIFI进行控制。

2、手机和H803WIFI都接入到同一无线网络(路由器模式),手机可对多个H803WIFI同时进行控制。

3、一个输出端口,最多控制2048像素点。

4、最多可编辑72个效果,颜色自由选择,有多种花样样式。

5、输入电压为DV5-24V

6、支持Artnet协议,使用Artnet控制时只能控制170点。

7H803WIFI默认名称是HCX_开头,后接六个数字字母,无密码;默认连接的路由器为“LED168”,密码为“88888888。都可通过手机APP修改。

 

四、手机APP使用说明

1.启动软件,主界面如下。“花样播放列表”显示的是部分或全部花样,单击列表项,连接到该手机的控制器立即播放对应花样。要隐藏或添加花样请单击“选择花样”。连接到该手机的控制器显示在“控制器设备”,若要更改手机的接入点,请单击“WLAN设置”。手机可直接接入H803WIFI,也可以设置和H803WIFI接入到同一路由器。

 

图片关键词

 

2.单击“选择花样”按钮,进入花样选择界面。单击列表项,连接到该手机的控制器立即播放对应花样。在右边的小方框打钩表示将该花样添加到花样播放列表,取消小钩表示将该花样从花样播放列表中隐藏。

单击“全选”将全部花样添加到花样播放列表,再次单击“全选”则全部取消选择。应该至少选择一个,否则系统会自动默认全选。单击弹出窗外的地方或单击返回键,返回到主窗口。

图片关键词

 

3.设置H803WIFI接入到我们的路由器

H803WIFI出厂时都默认接入到路由器LED168,要更改为自己的路由器,请先将手机接入到H803WIFIH803WIFI默认名称是HCX_开头(例:HCX-8561AB),后接六个数字字母,无密码,见下图。

图片关键词

返回到主界面并单击“控制器设备”,可以看到我们要设置的H803WIFI显示在这里,右边显示了它现在要接入的路由器为“LED168”。

图片关键词

 

单击该项进入设置路由器界面,在这里可以设置路由器和H803WIFI的名称和密码,密码可以为空,注意还要选择对应的星星。下面的版本号是该H803WIFI的固件版本号,这里还可以升级固件或对H803WIFI恢复出厂设置。

选择路由器,输入密码,选中“设置路由器”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,返回到设备列表。此时若显示没变可手动刷新,单击手机上的菜单按钮Searc again”

图片关键词 图片关键词

 

 

4.设置参数和造型

上部分是参数设置,下部分是造型设置。“芯片型号”、“时钟频率”和“RGB顺序”是针对灯具的设置,“共享操作”是指允许多台手机同时控制,选择“单一花样播放”则循环播放一个花样,否则循环播放列表中所有花样。“RS485输出”只针对TM1812及同时序芯片设置,DMX512固定RS485输出,其它芯片固定TTL输出。最后需要单击“保存并发送”才能使设置生效。

控制区域内水平方向LED灯数量为宽度,垂直方向LED灯数量为高度,线路造型包括“左下竖向折返”、“ 左下横向折返”、 “左下竖向单向”、“ 左下横向单向”、“ 左上竖向折返”、“ 左上横向折返”、“ 左上竖向单向”、“ 左上横向单向”,若这几种都不是,请选择“自定义造型”,然后单击“编辑造型”进行编辑。


图片关键词 图片关键词

       要添加一个点请选择“点型”,要添加一条线选择“线型”,线型只支持横线和竖线,点击位置与上一点不在同一行也不在同一列时,只添加一点。“删除”可删除点击处的点。“撤回”是撤销前一步操作,“清除”是删除所有点。

       “向下复制”是将当前线路复制到下面的空格处;“向上复制”是将当前线路复制到上面的空格处;“向右复制”是将当前线路复制到右边的空格处;“向左复制”是将当前线路复制到左边的空格处。空格数量不够不复制。“+”将格子放大,“-”将格子缩小,用手指还可拖动网格。上图是只做一行,然后执行了向下复制的结果。

 

5.编辑花样

     颜色库包含十多个颜色盘,单击颜色盘进行选取,也可单击“颜色库”按钮进行添加修改。
     花样样式包括:整体变色、跑马灯、追逐、双向推移、向左推移、向上推移、向左上推移、圆形扩散、矩形扩散、旋转、滴水、水平百叶窗、垂直百叶窗、单行文本、顶层文本、图片、VID/AVI。其中“顶层文本”不是单独的花样,它是预存到H803WIFI上,可添加到其它花样的上面。
     花样编号范围为1—72,是指花样存储在H803WIFI上的位置,H803WIFI最多存储72个花样。发送新花样到这个位置,原来在这个位置的花样被覆盖。
     持续时间是指这个花样在全部循环播放时的时长,单一花样播放时这个参数无效。这里的单位是分钟。
     花样名称是这个花样在手机上存储的文件名及在手机上显示的名称,不会发送到H803WIFI。
     顶层文本是指在这个花样上显示H803WIFI上预存的文本,起点Y指垂直方向显示的位置。顶层文本必须事先通过花样样式“顶层文本”预设,不然无法显示。


图片关键词 图片关键词

       设置好后,单击“发送花样”将此设置发送到H803WIFI,同时会自动保存在手机中SD卡上的“H803WIFI”文件夹内,扩展名为“*.ha”。这个文件可以通过QQ等通讯工具发送到其它手机,并通过“导入花样”显示出来。

       有个比较特别的设置,是滴水样式在未设置顶层文本时,起点Y0和非0效果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 顶层文本只选用颜色盘的第一个颜色,设置字体大小,最大允许32,输入文本内容,选择文本编号,顶层文本最多可预存9个,其中第9个容量比前8个大,所以字数很多时可选择编号9

图片关键词

       单行文本样式是只显示文本,因本身就是文本,所以不再搭配顶层文本。起点Y指垂直方向显示的位置,以左上角为准。

       图片样式选择的图片尺寸尽量和造型的尺寸相似,不然缩放比太大导致看不请图片。

       VID/AVI样式可发送电脑制作的VID文件和部分视频文件(导入的视频文件必须能被手机解码)。

 

6.编辑颜色库

图片关键词

       左右移动滑条可调节第二排左边两个的颜色值,单击上面十个颜色颜色按钮,就会添加指定颜色数到颜色盘,若选择了过渡,则从前一颜色过渡到这个颜色,单击“保存”将设置的颜色盘添加到颜色库。单击“删除”从颜色库中删除当前颜色盘。

五、指示灯

       红色指示灯在上电后闪烁,连接到路由器或手机后长亮,熄灭表示未连接。

绿色指示灯在上电后长亮,收到WIFI数据后亮灭状态交替变化。

六、规格参数

输入电压

DC5-24V

功耗

0.6W

带载点数

2048

重量

40g

工作温度

-20C°--75C°

外形尺寸

85mm X 45mm X 23mm

 



TAG:   LED,WIFI,控制器
分享到: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7-06-14 18:10:44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上一条:没有了  下一条:LED定时主控(H805TC)